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现在注册
已注册用户请  登录
V2EX  ›  ZE3kr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119 页 / 共 193 页
回复总数  3849
1 ... 115  116  117  118  119  120  121  122  123  124 ... 193  
2022-04-15 11:45:20 +08:00
回复了 shanch 创建的主题 音乐 现在你们听歌用什么软件啊?网易云是废了
@jackantony 我还用 AirPods Pro 听无损呢。有一说一,无损还是能感知到明显区别的,掉电更快了,流量用的更多了。现在我都用 MagSafe 充电,比用 Lightning 充电音质好多了🐶
2022-04-15 11:34:41 +08:00
回复了 0x6c696e71696e6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永久持一张境外的手机卡
@shiji 对。VoIP 注册 PayPal 、Venmo 、Zelle 、银行等限制尤为明显,容易被风控 /暂停账号 /无法注册
2022-04-15 11:14:04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要是你觉得运营商每月收你 90 ,一点也不坑,那也无所谓😂
2022-04-15 11:12:52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@msg7086 我只是觉得运营商不拉光纤,网速慢,不降价,很坑钱,有问题么
2022-04-15 11:05:43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2022-04-15 10:58:11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@binux 硅谷当然有 5G Home https://www.verizon.com/content/verizon/personal/local/san-jose-ca.html

他这个是按照地址来的,一个城市里一个地址不行不代表其他地址不行

https://i.imgur.com/liBqrl0.jpg
2022-04-15 10:48:31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而且美国一个地方没有 5G Home 并不代表全美都没有。我一个中部小村都可以用😂 https://www.verizon.com/coverage-map/
2022-04-15 10:44:32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@binux 你问的问题是 “那别人干嘛不直接办个手机套餐当宽带用呢?”我告诉你当然有人这样,而且运营商也这样
2022-04-15 10:41:52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实际情况是:运营商并没有能让每用户同时都跑满宽带网速所标的带宽,但不影响他们“超卖”。民用带宽不是专线
2022-04-15 10:39:22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@msg7086 要想买更高带宽就给基站提速。

你这问题有线网络一样也有。中国 14 亿人,若人均 1Mbps 出口带宽,那就需要中国有 1400Tbps 出口带宽。而实际上呢?连零头都不到。中国 12Tbps 出口带宽,所以每个人就只配用 10Kbps 网络了
2022-04-15 10:30:24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@binux 100M 要 40 刀只能说明你被运营商坑了。而且 5G 就是可以当宽带的,参考 VZW 的这个 5G 宽带免拉线入户服务 https://www.verizon.com/5g/home/
2022-04-15 10:27:43 +08:00
回复了 villivateur 创建的主题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Lightsail 居然会自动换 IP
@Yearninggk Google Compute Engine 也一样,重启就换 IP 。不要拿他们这些按秒计费的服务和 VPS 比。Lightsail 虽说看起来也是 VPS ,但实质上还是 EC2
2022-04-15 10:24:30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不过也看信号好坏。家里信号好能跑到 1-4Gbps ,那就很爽。信号不好,那多少速度纯属看命了
2022-04-15 10:22:57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@yunshan3 是的。iPhone 上的“5G 时允许使用更多数据”就是给这种套餐的功能。哪怕连着信号满格的 Wi-Fi ,手机如果觉得 5G 更快,也会用 5G
2022-04-15 10:20:54 +08:00
回复了 um1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13 mini 相较于 12 mini 提升大吗?
@me221 国行 mini 哪怕拆开了改也改不出 eSIM ,改不出双卡
2022-04-15 10:20:24 +08:00
回复了 um1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13 mini 相较于 12 mini 提升大吗?
@mouzhiyang 我是 12mini ,eBay 买的美版二手。另外我在美国。你这样问的话我当就你在大陆,那哪怕你官网买,找个免税仓转运,中国海关正常报税,也比国行官网便宜😂
2022-04-15 10:16:39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@yunshan3 VZW 热点限不限速看套餐。Postpaid 最贵的 Plan 热点 50G 后热点就限速了。反而是 Prepaid Unlimited Plus 热点不限速,一小时跑一个 T
2022-04-15 10:13:01 +08:00
回复了 Piers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蜂窝数据按流量计费?
@jfdnet 那是你套餐不行。美国大把的真无限套餐。VZW 的 UW 根本不限速😂

我之前问过这个问题 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519329706/answer/2425128134
2022-04-15 04:02:39 +08:00
回复了 0x6c696e71696e6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永久持一张境外的手机卡
实体卡 Ultra Mobile PayGo ,原价$13 ,资费$3/mo ,淘宝上一两百多能买到,这个是最方便的。需在国外激活或者 Port-in ,淘宝上基本已经一条龙了,到手即用

eSIM 可以选 T-Mobile Prepaid eSIM ,改 PayGo 后资费$3/mo ,人在国内可直接启用 Wi-Fi Calling ,无需国外激活;也可以选 US-Mobile ,最便宜是$4.5/mo ,需在国外激活或者 Port-in

VoIP 免费的 Google Voice ,付费的 Twilio ,$1/mo

T-Mobile eSIM 改 PayGo 方法:

1. 手机上安装 T-Mobile Prepaid eSIM ;选择$10/mo 套餐,支付激活。尽量使用国外银行卡,国内的容易失败。如果在中国大陆则没漫游信号,需要开 Wi-Fi Calling 才可使用短信电话
2. 本机使用新号拨打 611 ,不在美国也可使用 Skype/Voice 拨打 +1 ‭(877) 778-2106‬ (免费),需要报上手机号和 6 位 PIN 。接通后跟客服说要换 $3/mo 的 PayGo 。客服若问为啥要换,可以说这是我的第二个 T-Mobile 账号,我要保号。顺利的话 5 分钟后更换成功,下个 cycle 开始变 PayGo ,不顺利的话建议重打,换个客服
1 ... 115  116  117  118  119  120  121  122  123  124 ... 193  
关于   ·   帮助文档   ·   博客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实用小工具   ·   1787 人在线   最高记录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38ms · UTC 16:19 · PVG 00:19 · LAX 09:19 · JFK 12:19
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